Galaxy S7旗舰Duo传说是在AT&T的测试中


来源:   时间:2021-09-11 18:54:03


根据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leaks,三星Galaxy S7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测试。具体而言,他说手机的两个变体(SM-G930A和SM-G935A) - 应该是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 - 在AT&T处进行测试。

AT&T已经测试了Galaxy S7变体(SM-G930A和-G935A),将重量添加到1Q16中期的谣言。

- 2015年11月13日的Evan Blass(@Evleaks)

启示录为最近的谣言增加了旗舰设备2016年2月21日宣布的谣言 - 只是在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前一天。

至于规格,目前还不知道,但是该设备将体育镁型构建,具有USB Type-C端口的传闻,并将附带3D触摸功能。最近的一份报告还建议,一半的星系S7单位将由韩国公司的下一代Exynos 8890芯片组提供动力,而另一半将以Snapdragon 820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8.4英寸三星Galaxy在11月20日在AT&T的土地上 18.4英寸三星Galaxy在11月20日在AT&T的土地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为电池关注的悬浮镜头提出了Hoverboards的列表 亚马逊为电池关注的悬浮镜头提出了Hoverboards的列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