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铅笔撕成碎屑的人撕裂


来源:   时间:2021-09-12 09:54:01


iPad终于获得了自己的智能手写笔,与那里的其他智能手写笔相比,它是相当的。

那么美丽的成本是成本。苹果希望你扔下99美元。考虑到你刚刚在iPad Pro本身上花费了至少799美元(这甚至没有包括智能键盘)。

在ifixit上的人们做了他们所做的事情,并将这件事撕成碎片。苹果铅笔的电池是不可能在不破坏外壳的情况下到达,因此他们决定使用旋转磨削工具将外壳部分分成两半。苹果铅笔在ifixit上收到了1/10个可逆性得分,毫不奇怪。

如果您有兴趣,您可以通过高分辨率照片查看IFIXIT的完整拆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双SIM LG Nexus 5x显然是在科威特提供的 双SIM LG Nexus 5x显然是在科威特提供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铅笔撕成碎屑的人撕裂 苹果铅笔撕成碎屑的人撕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