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玻璃可以以更具科幻的第二版本重新纳押


来源:   时间:2021-09-12 11:54:03


多年来,谷歌已经在几年内尝试了它的手,而谷歌[X]实验室不断试图将技术创新推向下一级别。但是,由于多种原因,据说少数项目实际上越来越多地接触着公众,但是一个绝对是突出的例外 - 谷歌玻璃。

回到2014年底和2015年初,它似乎是科技世界完全沉迷于谷歌的增强现实努力,大多数人都希望一块被誉为下一个大型技术革命的东西。可悲的是,尽管所有的炒作和用户曝光,但早期的访问谷歌玻璃探险程序计划于1月份突然结束。

许多人认为,玻璃过早地向用户展示,不可避免地被固有的初始缺陷杀死,并且还有社会尴尬的重复主题甚至是技术的道德困境。但是,幸运的是,尽管从公共领域取出,但野心项目幸存下来。谷歌玻璃团队毕业谷歌[x],目前有自己的打字。从那以后,粉丝一直急切地等待重生的新产品,来自RenamedProject极光,新专利实际上可能提供首次瞥见尤其是Google Glass 2.0。

在所述文档中描述且甚至草图的设备看起来比其前身更加科幻。它采用了一种半玻璃设计,其中一年多的框架延伸,一年多,进入熟悉的主投影机制,配有一个按钮和相机。描述还提到了乐队的触摸输入能力,以及棱镜或其他光学设置可以将显示器延伸到两只眼睛的暗示 - 现在这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虽然该专利表明玻璃项目活着,但我们可以在第二次将何时甚至何时甚至何时撒上用户市场。该技术有谣言被重新批准为医疗保健,航空和其他未遂现实实施的专业工具。

在6月份发布的工作机会中,搜索巨头确实希望聘请专家在谷歌玻璃上工作,或者是其继承者,所以可能还有希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亚马逊印度戏弄奖励 小米在亚马逊印度戏弄奖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玻璃可以以更具科幻的第二版本重新纳押 谷歌玻璃可以以更具科幻的第二版本重新纳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