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确认11月30日揭开体内X6


来源:   时间:2021-09-12 12:54:02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最近一直在大量取笑它即将推出的X6智能手机,表明即将到来的发射。现在,它看起来我们拥有设备的确切发布日期。

该公司已在微博上发布的手机发布了另一种预告片(如上所示),确认旗舰将在月底 - 11月30日亮相。

从现在所知,X6将提供双快充电技术和拆分屏幕多任务处理等功能,以及电子支付兼容指纹读卡器。该装置 - 最近发现在Tenaa - 也将带有4GB的RAM。

至于其余的规格,谣言说,该设备将体育一台6英寸QHD屏幕强力触摸,并将通过10核传友X20芯片组供电。还可以据说使用32GB内存,21MP后部和12MP的前置摄像头,以及4000mAh电池中的包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亚马逊印度戏弄奖励 小米在亚马逊印度戏弄奖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预告片确认11月30日揭开体内X6 预告片确认11月30日揭开体内X6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