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机 3C 入网,搭载天玑 1200 和骁龙 870 芯片,预计为 Reno6 系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8 11:05:20


4 月 8 日消息OPPOReno6 系列此前已曝光,三个版本分别搭载天玑 1200、骁龙 870、骁龙 888 芯片。

OPPO 有多款新机昨日通过 3C 认证,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和骁龙 870 芯片,全系标配左上角单孔柔性屏 + 90Hz 高刷新率屏,支持 65W 快充,预计隶属 Reno6 系列。

从认证信息可以看出,新机机型型号为PENM00、PDHM00、PDCM00、PDCT00、PCLM50、PDSM00、PDST00、PEPM00,预计 OPPO 方面将在近期宣布。

了解到,OPPO Reno4 系列于 2020 年 6 月正式发布,Reno5 系列于 2020 年 12 月发布。按照该系列的更新的节奏,Reno6 系列有望于近期很快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特斯拉推迟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交付 消息称特斯拉推迟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交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称一矿泉水公司所申请 Logo 跟自家的太像,反对其注册 苹果称一矿泉水公司所申请 Logo 跟自家的太像,反对其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