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大股东 Prosus 将出售 1.92 亿股腾讯股票,减持价格每股 595 港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8 11:05:28


4 月 8 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文件显示,腾讯第一大股东 Prosus 将腾讯股票的减持价格定在每股 595 港元。4 月 7 日,腾讯控股港股收盘价为 629.5 港元。

根据此前报道,腾讯大股东 Prosus 将出售 1.919 亿股腾讯控股股份,持股比例从 30.9% 下降至 28.9%。

对此,Prosus 表示,计划利用出售这些股票所得收益来提升公司的财务灵活性,从而进一步投资于成长型企业。此外,也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

了解到,Prosus 表示,已将出售股票的计划告知腾讯公司,并得到了其理解和支持。Prosus 承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不再出售任何腾讯股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牛电动 CEO 李彦:今年小牛电动可能卖出 110 万辆 小牛电动 CEO 李彦:今年小牛电动可能卖出 110 万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回应汽车芯片供应:与上游供应商频繁沟通提升产能优先级 比亚迪回应汽车芯片供应:与上游供应商频繁沟通提升产能优先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