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被命名为破坏多种产业的新兴技术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8 11:46:04


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认识到,通过利用AI,物联网和“大数据”等互补的技术和资源,Digital Twins可以构建新产品-并在第一时间就将其正确使用。

他们还可以监视现有资产,优化维护并减少停机时间,或者检查碳排放量,附近的交通流量,甚至模拟不利的天气物体。

图片:Cityzenith的Digital Twin软件SmartWorld

他们已经在颠覆建筑,能源,建筑,航空航天,汽车和运输等行业,新技术的价值体现在其预计的增长中:Markets&Markets估计Digital Twin市场将从2020年的31亿美元增长到482亿美元。到2026年,每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8%。

GlobalData首席颠覆性技术分析师Kiran Raj认为COVID-19和高效集成是采用率不断提高的原因:“由于近年来跨行业数字化的加速发展,Digital Twin技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非常有价值,可帮助公司渡过危机。

“初创企业有能力提供现成的,定制的Digital Twin解决方案,建筑,石油和天然气,汽车和医疗保健等各个行业的企业都可以迅速将其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营中。”

建筑业的数字孪生专家Cityzenith被GlobalData任命为市场领导者,首席执行官Michael Jansen说:

“ 2020年和2021年对于Cityzenith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的法规A +众筹活动最近超过了200万美元的第一个目标,自公司成立以来,借助我们于2020年12月启动的独立投资平台,我们已经欢迎1,000多名新投资者加入。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与耗资5亿美元的奥兰多体育+娱乐区最先进的重建项目合作,并赢得了一份开创性的合同,为中东的超豪华住宅塔楼创建多功能的Digital Twin 。”

挪威工业联合企业Kongsberg在报告中也被提名,并强调了Digital Twin的趋势,其DigitalOcean部门的执行副总裁AndreasJagt?yen评论道:

“更多的客户已经接触到海洋数字孪生的发展进展情况,这与自动运输和支持船上先进设备和机械的更高效,安全操作的解决方案有关。”

以下是按部门划分的报告调查结果:

建造

Digital Twins被用于模拟运营,环境和财务数据对大型建筑项目的影响。这使建筑公司能够实时评估相关基础架构的性能,并调整运营以优化效率。美国初创公司Cityzenith开发了Digital Twin平台SmartWorldPro,以创建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虚拟副本,以帮助客户设计,开发和运行任何规模的项目。

油和气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可以通过创建分析和预测模型来利用Digital Twins来查看流程或系统在海上环境中的工作方式。挪威的Kongsberg开发了一个动态的Digital Twin平台,该平台使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探索海上和陆上资产。它结合了实时传感器,历史和业务数据,以虚拟方式模拟各种操作方案,以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优化资产性能并减少停机时间。

汽车行业

除了用于设计新车模型的虚拟副本以识别潜在问题的行业用途之外,德国初创公司TWAICE还创建了EV(电动汽车)电池的Digital Twins,以通过实时监控电池使用情况来帮助用户预测电池寿命和维护问题。这些见解还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延长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

卫生保健

医疗保健初创公司正在提供工具来创建人体及其器官的数字孪生子,以研究药物的影响。该技术可以帮助医院以最佳方式为重症患者使用医疗设备。美国初创公司OnScale创建了特定于患者的肺部数字孪生,可以预测患者肺部的氧气和血流量。这有助于医生优化COVID-19患者的呼吸机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被误解的9个真相,很多人都搞错了 5G被误解的9个真相,很多人都搞错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到2021年底,将有62亿台连网设备投入使用 到2021年底,将有62亿台连网设备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