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 Pro现在是官方的Spapdragon 653,6GB的RAM


来源:   时间:2021-11-26 17:54:08


正如预期的那样,今天三星已正式宣布为中国的Galaxy C9 Pro。这款手机是该公司首先拥有一个高达6GB的RAM,这应该是SPED痴迷于中国市场的顶级销售点。C9专业人士昨天大部分规格泄露,所以你可能已经知道关于它的一切。

尽管如此,确认它确实是Qualcomm的新Snapdragon 653芯片组,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652款。C9专业人员拥有6英寸1080p触摸屏,64GB可扩展的存储,以及一个大型4000 MAH电池。

它的16 MP后摄像头具有F / 1.9孔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双音LED闪光灯,而自拍也由另外16个MP传感器照顾,也具有F / 1.9孔径。C9 Pro具有双SIM功能,4G支持,NFC,蓝牙4.2,GPS,802.11n Wi-Fi,3.5mm耳机插孔,它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其尺寸为162.9 x 80.7 x 6.9 mm,重189克。它已经在中国预购,来自三星的在线商店的玫瑰金,售价3,199克(此刻472美元或435欧元)。它将在11月11日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开始为明天为三星齿轮S3前沿LTE进行预订 AT&T开始为明天为三星齿轮S3前沿LTE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8的固件开发已开始 Samsung Galaxy S8的固件开发已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