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在移动购物中显示出历史新高,iOS用户正在领先狂热


来源:   时间:2021-09-12 19:54:05


假日季节几乎在我们身上,随着年度购物热潮和零售商们没有时间浪费,特别是在线在线在线。是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或简单的老式圣诞购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进行在线购物的一部分,而且,今年人们正在达成他们以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适合在线讨价还价的智能手机。

第一组数字由Adobe提供,这一直在监测大约4,500个网站,包括过去几个疯狂购物日过去的100个前100名电子拖车的80%。事实证明,总共272亿美元,在黑色星期五和17.3亿美元的感恩节上,通过智能手机连线了16亿美元。移动设备仍然不像在线购物的PC一样受欢迎,但这些数字展现了去年的巨大增加。根据IBM的说法,感恩节的60%的在线交通通过移动设备和黑色星期五的54.4%。这分别增加了14.8%和16.6%。至于实际销售,相同的统计数据表示40%通过平板电脑或电话完成了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的35.5%。

总体而言,智能手机继续成为选择的设备,超过所有注册销售额的23.9%的平板电脑,相比为16.1%,因此我们似乎有利于更大的屏幕上的便携性。另一项研究由Custora的电子商务脉冲进行了200多个在线零售商声称IOS设备的数量比其Android表弟更多的销售额。根据数字,iPad和iPhone订单,感恩节占所有移动购买的78.3%。这是比去年的1.6%左右,但仍然超过21.5%的Android用户突出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整体销售或其他方式,同比上升,但每年的平均值下降。所以,我们肯定是更多的订购,但每次购买都要少付钱。此外,IOS用户毫不奇怪地产生超过3.6倍的Android用户的商业在线收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的微软Lumia 550房价下降至60英镑 英国的微软Lumia 550房价下降至60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统计数据在移动购物中显示出历史新高,iOS用户正在领先狂热 统计数据在移动购物中显示出历史新高,iOS用户正在领先狂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