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希望在拆除后,帮助您看到您的前任


来源:   时间:2021-09-12 18:54:01


Facebook今天宣布了一个新功能,而这可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功能,它确实有可能对人们真正有帮助。它的意思是帮助您在拆除之前,帮助您在Facebook上看到多少。

当您将关系状态从“在关系中”更改为其他内容时,这一切都开始如下所示,如下面的第一个屏幕截图所示。在该屏幕上,Facebook已经通知您,您可以从EX中看到更少,限制他或她可以看到的,并编辑先前上传的照片。

所以让我们一次带一个。首先,您可以选择不在新闻饲料中看到您的前任。如果您选择此设置,Facebook此外赢得了“T曾经提示您留言此人,或者从该点开始留言此人,或在图片中标记他或她。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限制您的前方在Facebook上的活动中看到的内容。该设置可确保他或她只会看到您的公共事物,帖子您的“ve标记为他或她,以及您在共同朋友的时间里分享的事情。这也限制了他或她看到你的帖子帖子的能力。

至于过去的帖子,您可以通过一个逐个编辑这些来决定哪个私有或解销,或者选择制作您的所有帖子,只能在标记为此标记的那些标记的标记为此标记的帖子。

此新功能目前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过测试。基于人们的反馈,事情仍然可以改变。很高兴记住你刚读完的一切是可选的。当这将在国际上可用时,没有任何词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接下来4英寸iPhone基于5S,新谣言索赔 接下来4英寸iPhone基于5S,新谣言索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希望在拆除后,帮助您看到您的前任 Facebook希望在拆除后,帮助您看到您的前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