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传感器和三星支付正在进行更便宜的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2 17:54:02


根据韩国祖国出来的一份新报告,三星计划在未来为其更实惠的智能手机带来一些新功能。

我们谈论指纹传感器以及支持三星支付(和NFC的支持)。据称,一个未命名的消息来源称,“三星计划在预算智能手机模型中部署指纹传感器”,但它不清楚公司的精确定义“预算”可能是什么。

这表明三星感受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热量,甚至最近在甚至是下层产品中的指纹扫描仪。事实上,为了同样的价格,中国制造商总是提供比三星更多的功能,所以韩国公司可能感觉它必须在这方面采取行动。它目前是14个新兴智能手机市场中14个中的顶级狗,我们认为这些举措是为了确保赢得未来的变化。

遗憾的是,三星在更便宜的设备中发射指纹传感器没有提到时间框架。据报道,三星薪水将在明年上半年早期出现在新的中档和低端电话中。这将是公司的Android手机。分析师仍然在他们看待三星是否将其支付系统带到Tizen智能手机的看法。但是,我们应该看到明年一些高端的Tizen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SJ:三星Galaxy S7采用压敏显示屏 WSJ:三星Galaxy S7采用压敏显示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天音控股拟收购手机品牌,消息称其正在接触天珑科技 天音控股拟收购手机品牌,消息称其正在接触天珑科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