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芯问题蔓延全球,预计 2021 年全年汽车产量减少 450 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4 08:05:05


1月23日消息独立资产研究公司 Bernstein Research(伯恩斯坦研究机构)表示,由于 2021 年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芯片短缺,预计将造成 200 万至 450 万辆汽车产量的减少。这相当于近十年以来全球汽车年产量的近 5%。

此外,波士顿咨询旗下智库 Inverto 也表示,汽车芯片的短缺对于汽车产业的影响仍将持续半年甚至三个季度。

了解到,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的专业分析师称,这最初看起来可能只会持续一个月的问题,他们认为这很有可能会持续到 2023 年初。

此外,Bernstein Research 分析师 Arndt Ellinghorst预计 2021 年一些传统汽车制造商会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但需要改善定价、成本管理和资本分配等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IRP: 苹果 Q1 财季 iPhone 12 系列占美国 iPhone 总销量 56%,一半升级用户购买基础配置 CIRP: 苹果 Q1 财季 iPhone 12 系列占美国 iPhone 总销量 56%,一半升级用户购买基础配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缺芯问题蔓延全球,预计 2021 年全年汽车产量减少 450 万 缺芯问题蔓延全球,预计 2021 年全年汽车产量减少 450 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