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影院疫情防控: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2 20:05:36


1月22日消息 今天,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正确佩带口罩。

了解到,通知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岗位工作规范。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影院消杀通风。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

关于2021年春节档电影,目前已有《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你好,李焕英》等多部影片定档2021大年初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一家芯片代工商产能紧张,力积电晶圆工厂已接近满负荷运行 又一家芯片代工商产能紧张,力积电晶圆工厂已接近满负荷运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行:支付机构间不得相互直接开放支付业务接口 央行:支付机构间不得相互直接开放支付业务接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