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上海秀】智汇精英,芯联世界,智汇芯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22 11:46:09


春暖花开,我们相约魔都!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智汇芯联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智汇芯联)将为我们带来最新的超高频RFID电子标签芯片的精彩展示。

智汇芯联微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3A21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公司简介

智汇芯联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有海外教育背景和海内外顶尖公司工作经验的海归博士们创立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主创团队来自美国著名半导体公司,同时又有多年在中国研发芯片的经验。团队对于芯片的研发,团队建设,市场的开发,产品的推广和销售,都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公司致力于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低功耗的芯片,为客户提供turn-key解决方案。公司坐落在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并在华南设有销售团队。

智汇芯联作为国际UHF RFID 产业联盟,RAIN,的成员之一,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大赛、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中屡获殊荣。 使用其芯片的超高频UHF标签具有优良的群读性、穿透强、读写距离远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在服装、物流、仓储、医疗管控等多方面,性能对比国外同类产品毫不逊色。

国内电子标签所需的超高频RFID芯片完全依赖进口,技术封锁,产能告罄,价格高挂,国产化需求迫在眉睫。智汇芯联汇聚了强劲的设计团队,突破国外垄断,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智汇芯联现在已经完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设计,完成了流片和验证环节,同时与合作伙伴们也建立了深度产业化合作。智汇芯联正通过自身的快速成长推动超高频RFID标签芯片国产化。

UHF产品推介

MW8112

MW8112是智汇芯联最新的超高频RFID电子标签芯片。支持EPC global Class1 Gen2/ISO18000-6C协议。出厂预序列化的96 bit EPC,32bit用户区可供用户修改,同时可以快速配置最大为128bit EPC(利用用户区的存储空间), 能灵活应用于服装、零售、物流、航空行李、资产管理、仓库管理、身份识别等诸多通用市场。该芯片具有高可靠性,高灵敏度。

MW8220 (NEW)

MW8220是智汇芯联即将推出的超高频大容量RFID电子标签芯片。支持EPCglobal Class1 Gen2/ISO18000-6C协议,最高拥有864 bit的用户区,EPC区最高可配置到496bit。能灵活应用于服装、烟草、食品、零售、物流、航空行李、资产管理、仓库管理等诸多通用市场。该芯片具有大用户区以及优异的读写性能和高可靠性等特点。

更多有关智汇芯联的超高频RFID通用标签芯片,尽在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欢迎大家亲临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台号3A2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I技术加入数据中心节能新战场 AI技术加入数据中心节能新战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企业秀】专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识别领域,宝比万像将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IOTE 企业秀】专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识别领域,宝比万像将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