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回应 “将收购欧菲光华南厂”传闻:情况不属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1 20:05:08


1月21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立讯精密方面就 “公司将收购欧菲光华南厂”的传闻回应称,情况不属实。欧菲光方面则表示,在核实情况,不清楚消息源。

▲ 图源:欧菲光官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数位知情人士透露,欧菲光华南厂(欧菲光广州)即将出售给立讯精密,该标的隶属欧菲光手机摄像头模组事业部(CCM 事业部),为苹果供应链组成部分。

了解到,欧菲光是国内一家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触摸屏及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大兴:向留兴过年外来建设者发放春节消费券、免费流量包 北京大兴:向留兴过年外来建设者发放春节消费券、免费流量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申请注册 “天星数科”“天星消金”商标 小米申请注册 “天星数科”“天星消金”商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