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全面支持多种 HDR 画质视频上传和消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1 14:05:19


1 月 21 日消息据 36 氪报道,快手宣布全面支持多种 HDR(高动态范围)格式视频的上传和消费。相比当前普遍使用的 SDR(标准动态范围)视频技术,HDR 视频技术能够记录和呈现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宽广的色域 ,以及更自然的色彩过渡。

获悉,快手开发人员还进行了定制化开发,“即使用户手机是非 HDR(即 SDR)显示的机型,在快手 App 观看 HDR 视频,经过快手 App 算法适配后,依然能够大幅体现出 HDR 视频的观看效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蚂蚁集团暂缓 IPO 后首位高管离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或将加盟阳光产险 蚂蚁集团暂缓 IPO 后首位高管离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或将加盟阳光产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吉利申请 “富吉康”商标,不久前与富士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利申请 “富吉康”商标,不久前与富士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