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回应上海 Model 3 自燃爆炸:并未搭载本公司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1 11:05:14


1月20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日晚间,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燃 Model 3 搭载的电池并非我们家供应的磷酸铁锂电池。”

昨日,上海闵行区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特斯拉 Model 3 起火自燃事故,并在地库发生爆炸。

了解到,对此,特斯拉今日早些时候回应称,此次起火事故发生在上海某小区的地下车库中,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特斯拉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红包封面故事可展示视频号内容( 1 分钟内视频),支持更多跳转 微信红包封面故事可展示视频号内容( 1 分钟内视频),支持更多跳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拼多多个别部门投票是否 “996”,加班费或将按月发放 消息称拼多多个别部门投票是否 “996”,加班费或将按月发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