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2020 年度账单出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0 20:05:31


1 月 20 日消息 京东 App 内现已上线年度账单入口,快来看看今年在京东一共花了多少钱吧。

了解到,本次京东年度账单不仅可以看到今年一共花了多少钱、下了多少单,还可以看到你最常花钱的时间,花钱最多的产品种类,以及送货小哥的累积运输里程。

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在京东 - 我的 - 开启年度账单页面进行查看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tee 发布 2020 年开源年报:开源项目增长 192%, Java 仍稳居第一 Gitee 发布 2020 年开源年报:开源项目增长 192%, Java 仍稳居第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电信 5G 套餐用户达 8650 万户 中国电信 5G 套餐用户达 8650 万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