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 :英特尔将 Core i3 外包给台积电 5nm 制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1 14:05:22


1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表示,台积电(TSMC)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采用 5nm 工艺生产英特尔的 Core i3 芯片。在此之前,英特尔充分证明了其 10nm 和 7nm 工艺存在技术问题。

Core i3 转向 5 纳米制程之后,台积电将在 22 年下半年使用 3 纳米制程为英特尔生产中高端芯片。TrendForce 并未提供信息来源,仅引用了 “调查”。

了解到,根据 TrendForce 的说法,英特尔长期以来一直将大量非 CPU 芯片的生产外包给台积电(TSMC)和联电(UMC),约占其产量的 15% 至 20%。英特尔将 5nm 外包,可以使其保持竞争优势,自己内部生产更高利润的芯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蚂蚁集团暂缓 IPO 后首位高管离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或将加盟阳光产险 蚂蚁集团暂缓 IPO 后首位高管离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或将加盟阳光产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吉利申请 “富吉康”商标,不久前与富士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利申请 “富吉康”商标,不久前与富士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