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是否会搭载鸿蒙 OS ,要看鸿蒙 OS 的开源进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2 14:05:09


1月22日消息荣耀今日举行了独立后的首场新品发布会,会后荣耀 CEO 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未来的手机操作系统问题上,赵明表示,操作系统会在几款开源系统中选择,选择其中最优的方案。至于是否会使用鸿蒙 OS 系统,要看鸿蒙 OS 的开源进度,虽然荣耀脱胎于华为,但也会遵循业界的商业合作规则。

了解到,鸿蒙 OS 是华为公司自研的操作系统,采用微内核分布式架构,于 2019 年 8 月份宣布开源。同月,荣耀推出了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电视荣耀智慧屏。

不过,直到目前还没有手机搭载鸿蒙 OS 系统,网传华为 P50 将是首款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推出老年版叫车小程序,支持电话叫车 滴滴推出老年版叫车小程序,支持电话叫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赵明:荣耀接收了深圳、北京、西安的研发团队,继承了 “华为体系最优质的资产” 赵明:荣耀接收了深圳、北京、西安的研发团队,继承了 “华为体系最优质的资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