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在 5G 路上再进一步,格力电器公开 5G 专利,可解决功耗较大的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2 17:05:08


1 月 22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1 月 19 日,格力电器(000651)公开 “5G 通信的共享方法和装置、存储介质、电子装置”专利信息,公开号为 CN112243221A,申请日为 2020 年 10 月。

了解到,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 5G 通信的共享方法和装置、存储介质、电子装置。本申请解决了 5G 通信的功耗较大的技术问题。

该方法包括:检测移动终端的载具是否存在 5G 模块,其中,所述移动终端具有 5G 模块;在所述载具具有 5G 模块的情况下,关闭所述移动终端的 5G 模块和所述载具的 5G 模块中的部分 5G 模块,并通过所述载具与所述移动终端之间的短距离通信共享未关闭的 5G 模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移动发布 2020 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华为 Mate 40 Pro 、小米 10 至尊版等入榜优秀 5G 手机 中国移动发布 2020 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华为 Mate 40 Pro 、小米 10 至尊版等入榜优秀 5G 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批超级冲压设备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得州工厂飞速建设中 首批超级冲压设备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得州工厂飞速建设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