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 “百大 UP 主颁奖典礼”直播活动改为在封闭场馆录制,推迟播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3 20:05:13


1 月 23 日消息 根据 B 站官方的消息,原定于 1 月 24 日晚举行的 “百大 UP 主颁奖典礼”直播活动将改为在封闭场馆录制,推迟到 1 月 30 日晚 18:00 播出。

B 站表示,典礼录制全程将严格落实消毒防疫措施,现场不开放观众入场,并控制工作人员入场人数,采取分批次的方式进行。所有人员进入现场必须提供 7 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稍早前报道,B 站现已正式公布BILIBILI POWER UP 2020 年百大 UP 主名单。从创作力、影响力、口碑力等维度,评选出了过去一年拥有出色表现的 100 位 UP 主。

BILIBILI POWER UP 2020 年百大 UP 主名单:点此前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芯片首富”韦尔股份虞仁荣捐 200 亿,为家乡宁波筹建 “东方理工大学” “中国芯片首富”韦尔股份虞仁荣捐 200 亿,为家乡宁波筹建 “东方理工大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巴西不想错过 5G 的发展机会,华为现聘请巴西前总统担任顾问以推进巴西业务 巴西不想错过 5G 的发展机会,华为现聘请巴西前总统担任顾问以推进巴西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