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变更,迁移至北京度友科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4 17:05:11


1 月 24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近期打开百度网盘 App 后,便会弹出新的隐私协议许可提示,其中百度网盘表示,为了让用户享受更优质、专业的云存储服务,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将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迁移至百度旗下的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度友科技”),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将不会对百度网盘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内容产生影响。

用户点击同意后才能使用百度网盘的服务,该服务后续将由度友科技提供。

获悉,企查查显示,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0-15,法定代表人为梁志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4号楼2层221室,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制作、设计、代理、发布广告;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社区团购:低价背后,一地鸡毛 社区团购:低价背后,一地鸡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蓝思科技 150 亿元定增 1 月 27 日发售,均价 25.44 元 蓝思科技 150 亿元定增 1 月 27 日发售,均价 25.44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