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但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15 11:46:21


在昨日微软宣布,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消息。在这一消息第二天,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甲骨文公司证实,它已经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也就是在昨天,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财政部在周末接到提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代表解决美国国家安全问题。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并为美国创造 2 万个工作岗位。值得注意的是,姆努钦谈到的解决方案,是甲骨文作为数据合规伙伴,类似苹果在中国由云上贵州进行数据合规的方案,并不涉及之前特朗普提到的要求TikTok出售,也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支持甲骨文与 TikTok 之间的交易。特朗普上个月末在《金融时报》报道了埃里森正在 “认真考虑”与 TikTok 达成协议后说:“我认为甲骨文是一个伟大的公司,我认为它的所有者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人。” “我认为甲骨文肯定会处理好收购 TikTok 的相关事宜的。”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滩。 1989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3 年,甲骨文已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台积电接到大量新订单 冲抵了失去华为的收入缺口 外媒:台积电接到大量新订单 冲抵了失去华为的收入缺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即使没有华为订单 台积电芯片代工收入也会远高于三星 外媒:即使没有华为订单 台积电芯片代工收入也会远高于三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