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0在亚洲,欧盟和我们举行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6-23 18:54:00


今天诺基亚宣布,诺基亚Lumia 630和Lumia 630双Sim本周在亚洲出售。欧洲市场和美国等待电话的销售不久之后。

诺基亚Lumia 630是该公司首先进行的手机运行Windows Phone 8.1(检查我们的令人敬畏的评论)开箱即用。更新的操作系统带来了Cortana个人助理,动作中心和更广泛的定制选项。新的COOL应用程序如数据感,Wi-Fi Sense和Store Sense也在进入最新的OS版本。

在硬件方面,Lumia 630采用4.5英寸FWVGA Clearblack IPS LCD显示器,覆盖着大猩猩玻璃3的保护层。在引擎盖下,有一个高通Snapdragon 400 SoC,具有1.2GHz四核CPU,512MB的RAM,8GB内置内存和MicroSD卡插槽。

诺基亚Lumia 630和Lumia 630分别在税收和补贴之前的119欧元和129欧元。欧洲的零售价格将接近150欧元。颜色选项包括明亮的橙色,亮绿色,亮黄色,以及黑色和白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0在亚洲,欧盟和我们举行销售 诺基亚Lumia 630在亚洲,欧盟和我们举行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osts小于财政Q1的预期损失 BlackBerry Posts小于财政Q1的预期损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