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Mini在英国预订了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6-23 15:54:00


三星Galaxy S5 Mini成为几天前的官方,现在你已经可以在英国中预先订购一个。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零售商宣布了手机的价格。所以,如果你绝对必须预先订购Galaxy S5迷你,那么移动乐趣会让你做到这一点。

智能手机可以是369英镑的£369,它是白色或蓝色的。

价格与我们最近听到的价格相比,这将是欧元区推荐的零售价格,即479欧元。目前,您在英国需要支付的金额将转化为大约464欧元。

手机的价格通常会在欧洲各不相同(有时超过那样),所以这不完全相同。

不幸的是,Galaxy S5 Mini预订列表并未附上发货日期,但最近的谣言表示将在本月中部零售商股票。如果那是这样的话,那么你的等待它赢得了“t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5 Mini在英国预订了预订 三星Galaxy S5 Mini在英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 1通过Moto Maker网站泄漏 Moto X + 1通过Moto Maker网站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