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4克拉镀金HTC一M8成本为1900磅


来源:   时间:2021-06-23 14:54:00


自苹果推出iPhone 5s以来,黄金已成为一种流行的颜色,包括HTC等公司,提供HTC一体的金色彩色变种作为标准的标准。但是总有公司制造了镀金版本的现有手机,我们在这里谈论真正的黄金。

一家基于英国公司的黄金尼决定为那些愿意为1,900磅的人提供24克拉镀金处理,或者为1,897英镑确切。

如果常规黄金不是您的味道,您可以选择玫瑰金变种,将您的载重给您1,997英镑或铂金变体,费用为2,097英镑。

在这些情况中的每一个中,包括手机的成本。如果您已经有一个HTC一个M8并希望将其镀金镀金,您将必须勾勒出靠近1000个Quids。

GoldGenie还为其他智能手机镀,您可以从下面的网站上查看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款24克拉镀金HTC一M8成本为1900磅 这款24克拉镀金HTC一M8成本为1900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耀首批老机型今日下午 4 点开启鸿蒙 HarmonyOS 2 内测 荣耀首批老机型今日下午 4 点开启鸿蒙 HarmonyOS 2 内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