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获得了一个特别的美国版本


来源:   时间:2021-06-23 16:54:00


HTC与Marvel相关联宣布了一个限量版HTC One(M8)智能手机,其中刻在设备背面上的S.I.I.L.D徽标。

限量版S.H.I.E.L.D一(M8)是基于HTC的原始舷纹灰色版智能手机与徽标蚀刻到后面。该设备还预装了一些美国船长壁纸。

作为促销活动,HTC美国和HTC加拿大正在以比赛的形式赠送限量版(M8)智能手机。在美国和4岁的加拿大有10个限量版One(M8)单位。

所有您需要做的赢得有限(M8)模型是在HTC USA或HTC Canada的Facebook页面上提交美国队长主题Selfie。或者,您可以在Twitter上发布您的映像与哈希特塞尔福尼进入比赛。

它非常不太可能是美国版本队长HTC One(M8)将在公众上销售,所以看起来比赛可能是获得一个持有的唯一方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8)获得了一个特别的美国版本 HTC One(M8)获得了一个特别的美国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帆布诱使A105现在是官方的 Micromax帆布诱使A105现在是官方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