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回应 Model Y 降价:并非降价,国产版本是首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0 11:05:13


1 月 20 日消息 据贝壳财经报道,日前,记者关于 Model Y 降价一事的询问中,特斯拉方面表示,事实上,这并非降价。本次官网上线的中国制造 Model Y,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布售价开启预定。此前在中国区官网展示的车型为进口版车型,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这也是特斯拉官方首次回应 “Model Y 降价”一事。

特斯拉官方 1 月 18 日宣布,首批中国制造 Model Y 正式于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合肥、温州、无锡、常州以及宁波等城市同时开始交付。

了解到,特斯拉 1 月 1 日宣布,国产中型 SUV Model Y正式上市,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特斯拉 Model Y 拥有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长续航版 33.99 万元,高性能版 36.99 万元。

其中,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续航里程(NEDC)可达 594km,百公里加速需 5.1s,最高车速为 217km/h,一月交付。国产 Model Y高性能版 WLTP 续航可达 480km,标配 21 轮毂,但将于三季度交付。两款型号均标配辅助驾驶基础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详解:微软为什么在水下建造数据中心 详解:微软为什么在水下建造数据中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深圳龙华发放 2000 万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 深圳龙华发放 2000 万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