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抖音之后,拼多多再申请 “拼多多支付”商标,“多多钱包”现内测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9 20:05:04


1 月 19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1 月 14 日,拼多多经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项 “拼多多支付”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商标状态为 “注册申请中”。

抖音支付今日已在抖音 App 内正式上线,除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用户可在支付时选择抖音支付。官方表示该支付方式作为目前若干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更好的服务抖音用户。合理推测“拼多多支付”也是如此。

了解到,2020 年 12 月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拼多多已经开始内测支付服务 “多多钱包”,多个用户的 App “个人中心”已出现入口,拼多多支付服务由付费通提供支持(拼多多实控,与支付宝、财付通均为首批获得牌照的支付机构,资质极老且全面)。

官方表示,“多多钱包”正逐步开放中,目前仅覆盖部分用户,而后续将支持更多服务,例如商家小额打款、平台活动等相关款项都会直接转入 “多多钱包”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台积电、联发科今年将加大研发投入,前者 8 成资本支出将投向先进工艺 台积电、联发科今年将加大研发投入,前者 8 成资本支出将投向先进工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继抖音之后,拼多多再申请 “拼多多支付”商标,“多多钱包”现内测中 继抖音之后,拼多多再申请 “拼多多支付”商标,“多多钱包”现内测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