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抖音支付并非今日刚刚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0 08:05:28


1月19日消息“抖音支付”现已成为抖音 App 内的支付可选项之一,无论是直播带货还是导购,用户现可选择除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外的第三种方式。

字节跳动方面今日对第一财经回应称,抖音支付并非今日刚刚上线的,但具体上线时间与追赶策略方面,字节方面并未透露。

曾报道,针对 “抖音支付正式上线”一事,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抖音支付作为目前若干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更好的服务抖音用户。

目前“抖音支付”已支持充值、提现、转账及查询等功能,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用户要使用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完成认证后即可绑定储蓄卡和信用卡,将由武汉合众易宝负责代收款或付款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抖音支付”实行免收手续费政策(充值、转账、提现),但抖音也表示不排除以后调整服务手续费收费标准的可能。此外,抖音方面还将暂停 6 个月内无交易记录的用户账户使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自行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商务部:我国连续 8 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 商务部:我国连续 8 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1.20 红包攻略:天猫 / 京东年货节开抢,年前最后一场大促 1.20 红包攻略:天猫 / 京东年货节开抢,年前最后一场大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