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微信还是像十年前那样简单,希望它一直保持小而美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0 08:05:36


1 月 19 日消息 今晚,张小龙亮相 2021 微信公开课的 “微信之夜”,发表了 2 个小时的演讲,谈到了视频号、直播、拍一拍、浮窗功能等问题。在演讲的最后,张小龙表示希望微信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一直像一个小而美的产品一样。

张小龙表示,十年来,微信加了很多功能,但现在的微信,还几乎和十年前的微信一样简单。虽然比十年前多了非常多功能,但这些功能,都已经是用的最简单的办法了,所以增加的复杂度会小。简单才会好用,特别是一个产品有十亿人在用的时候。

最后,张小龙称微信虽然是这么大用户量的产品了,并且经历了 10 年之久了,但他还是希望,它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一直像一个小而美的产品一样,有自己的灵魂,有自己的审美,有自己的创意,有自己的观念,而不仅仅是数字的奴隶。

稍早前报道,张小龙今晚提到微信会在不久后灰度测试自己的输入法,下一个版本的微信会有新的表情和直播入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最新数据:每天有 10.9 亿人打开微信,7.8 亿人进入朋友圈 微信最新数据:每天有 10.9 亿人打开微信,7.8 亿人进入朋友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张小龙:下一个版本的微信可能会有直播入口,春节期间或将推直播拜年 张小龙:下一个版本的微信可能会有直播入口,春节期间或将推直播拜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