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腕上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已达全球第一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2-12 11:46:46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腕上穿戴设备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全球第一。

根据余承东发布的微博内容显示,昨天,全新的西安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正式亮相,创新能力进一步升级。这里汇聚40多位拥有专业背景的研究员和开发者,横跨计算机软件、工学、物理、数学、体育等学科,大家一起创造出更多创新的研究方法,帮助更多人更科学地运动、更健康地生活。

余承东指出,专业的心率、心电、睡眠等健康监测功能,这些科学体验的诞生,都是在华为的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里。未来我们更多的智能穿戴产品将在这里进行测试,只有经受住考验的产品才会被推向市场,送达到大家手中。我们也将携手华为在全球与本地的运动健康创新能力,打造一个创新、领先、开放的华为运动健康生态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Fi 6芯片市场的机会窗打开了吗? WiFi 6芯片市场的机会窗打开了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余承东:华为腕上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已达全球第一 余承东:华为腕上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已达全球第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