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郑州厂区目前运营正常,持续关注暴雨情况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08:05:17


7 月 21 日消息 河南省在近日遭遇暴雨,其中郑州中西部出现特大暴雨。

极端天气下,各企业的运营情况也受到外界关注,对此,富士康回应,目前运营正常,会持续关注情况。

了解到,富士康在郑州有三个厂区,分别是郑州航空港厂区、经开区厂区、中牟县厂区。郑州厂区也是富士康为苹果生产 iPhone 手机的主要基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贝索斯的一小步:竞争推动人类走向太空 贝索斯的一小步:竞争推动人类走向太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河南突降暴雨,部分区域网络中断,中国电信/联通/移动全力抢险 河南突降暴雨,部分区域网络中断,中国电信/联通/移动全力抢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