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HTC Desire 626泄露,规格和照片


来源:   时间:2021-07-20 17:54:05


HTC显然正在遵守与另一个设备的中间阵容。LikeSter @Upleaks提供了有关全新愿望626手机的信息。

htc欲望626.

Docened A32的新智能手机围绕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显然正在开发出两个版本,一个比另一个更强大。

前者变频器采用Mediatek MT6572芯片组,带有Octa核心CPU,时钟为1.7GHz和2GB的RAM。较低的版本在流行的Snapdragon 410上运行,具有单个GB的RAM,使其靠近当前的Desire 620。

两种型号都配有13MP的主摄像头和一个5MP的前射手,缺乏闪光灯,图像显示。报告存储为16GB,这可能是可扩展的。一个相当低容量的2000mAh电池供电。智能手机将在启动时运行Android 4.4,但稍后将介绍洛莱普更新。

显然,此信息尚未得到确认,价格和可用性未知。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 Edge传说是限量版设备 Galaxy S6 Edge传说是限量版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在预定公告之前泄漏 LG G Flex 2在预定公告之前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