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2官方双SIM 4G连接


来源:   时间:2021-07-20 18:54:07


Xiaomi新年快乐 -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人推出了其redmi /宏米入门级别的第二个版本。Xiaomi Redmi 2 / Hongmi 2配有一个4.7“720P屏幕,64位芯片组和双SIM /双4G连接。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版本保持相当接近原件的成功公式。屏幕保持4.7“对角线”,但Redmi 2略微更紧凑。

屏幕本身来自夏普,是一个具有312ppi的720p IPS单元。小米已经启用了色温调节。

里面是一个Snapdragon 410芯片组 - Quad Cortex-A53,位于1.2GHz,1GB RAM和Adreno 306。该软件已升级到MIUI 6,Xiami定制了Android发行版。有8GB的内置存储,用32GB microSD卡可扩展。

Xiaomi Redmi 2具有两个SIM插槽,其中一个可以用于TD-LTE和FDD-LTE网络上的4G LTE 150Mbps连接(因此双LTE提到)。

这款手机将在三个不同版本中提供不同的载波,但在所有情况下,第二个SIM插槽只有2G连接。

附加的连接功能包括Wi-Fi B / G / N,蓝牙4.0,A-GPS + Glonass +北斗定位。有一个MicrousB 2.0端口,支持Quickcharge 1.0,以快速填充2,200mAh Li-Po电池。

相机部门没有得到升级。Redmi 2的主摄像头是来自难民的8MP射击游戏。它具有28毫米广角镜头,具有F / 2.2光圈,可以拍摄1080p视频。前面是2MP / 720P的相机。

小米Redmi 2 / Hongmi 2将于周五(1月9日)在CNY 700(1月9日)在中国推出 - 这是110美元。当可用性扩展到其他国家时,否则没有官方信息。

小米今年正在快速迅速升起,新的MI旗舰预计将于1月15日预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h811  -  lg g4?  - 由Wi-Fi Alliance认证 lg h811 - lg g4? - 由Wi-Fi Alliance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foBar A03是日本的设计师智能手机 InfoBar A03是日本的设计师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