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Android 5.0.1为三星Galaxy S4泄露的ROM


来源:   时间:2021-07-20 19:54:04


新的棒棒糖ROM泄露三星Galaxy S4,这次似乎合法。这些文件发布在中国论坛上,XDA社区迅速挑选出不熟练的兴趣,并像野火一样传播。Galaxy S4上的棒棒糖已经传闻了几次,已经是手机的Google Play版的现实,因此泄漏并不完全从蓝色中完全脱离。

有问题的ROM是5.0.1 Android构建,根据原始来源应该适用于GT-I9500 / 9502/9508 / 9508V版本。在XDA的漂亮人士现在已经在新软件上玩了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它似乎是一个合法的官方三星固件,而不是最近的泄露笔记3软件的极光港口。

不过,需要注意一些关于Galaxy S4 ROM的事情。首先拥有中国地区,因此即使英语作为系统语言提供,以及两个中文的两个变体,一些系统消息也将保持区域化,因此一些功能将像天气小部件一样。

股票英文键盘也缺失,但很容易固定。除了构建似乎在功能方面表现得很好。NFC,SBEAM,GPS,蓝牙,3G数据,Wi-Fi,运动和光线,热点功能,多窗口的所有传感器似乎都在各种早期采用者报道的工作状态。

如果您感到冒险并决定查看泄漏的棒棒糖软件,请记住返回所有内容,因为更新几乎肯定会擦除内部存储。如果你有点持怀疑态度,并且希望等待官方OTA开始播种,那么现在应该很久,因为罗马似乎只是对公共消费做好准备。

谢谢你的The Shubham Sharm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今天六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 看看你是否错过了任何东西 今天六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 看看你是否错过了任何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显示其最薄的电话 -  Galaxy A7 三星显示其最薄的电话 - Galaxy A7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