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大战华尔街后,游戏驿站 GameStop CFO 辞职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24 11:05:15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消息,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今天宣布,吉姆 · 贝尔 (Jim Bell)将在今年 3 月 26 日辞去执行副总裁和 CFO 职务。就在几周前,美国散户上演逼空大战,导致 GameStop 股价飙升。

▲ GameStop CFO 贝尔

GameStop 并未披露贝尔的离职原因,但是称赞了他对公司作出的重大贡献和领导力,包括他在过去一年疫情期间的努力。GameStop 称,公司已启动了新任 CFO 的遴选程序,如果在贝尔离职时还找不到一位全职 CFO,将任命首席会计官黛安娜 · 贾什 (Diana Jajeh)为临时 CF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显示宣布加入 RBA 联盟,苹果、英特尔等均为后者成员 三星显示宣布加入 RBA 联盟,苹果、英特尔等均为后者成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官宣换帅:德州仪器中国胡煜华离职,姜寒接任 官宣换帅:德州仪器中国胡煜华离职,姜寒接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