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 Bitfinex 与纽约州和解,赔偿 1850 万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4 08:05:30


北京时间 2 月 23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inex 今日针对隐瞒客户和公司资金损失的指控,与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 · 詹姆斯(Letitia James)达成了和解。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今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没有承认或否认任何不当行为的情况下,控制 Bitfinex 及其附属稳定币 Tether 的官员已同意,支付 1850 万美元的赔偿金。

此外,在未来两年内,纽约州官员还将收到关于 Tether 储备构成的季度报告。另外,Bitfinex 和 Tether 还将结束在纽约州的所有交易活动。

纽约州最初于 2019 年开始调查 Bitfinex。今日,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称:“Bitfinex 和 Tether 肆无忌惮地非法掩盖巨额财务损失,以维持他们的计划并保护他们的收益。Tether 声称其虚拟货币在任何时候都完全由美元支持,这是一个谎言。”

调查发现,Bitfinex 母公司 iFinex 和 Tether,对 Tether 的支持做出了虚假陈述。Tether 在两家公司之间转移了数亿美元,以掩盖 Bitfinex 巨额亏损的真相。纽约州官员之前曾表示,他们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是因为该州居民被欺骗了。

Bitfinex 和 Tether 的总法律顾问斯图尔特 · 霍格纳(Stuart Hoeg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同意向总检察长办公室支付和解金,意味着我们希望把这件事抛诸脑后,继续专注于我们的业务。

分析人士称,该和解协议揭示了数字加密货币市场最具争议的领域之一,在该领域,交易一直由世界各地 “监管松散的”交易所主导。

Bitfinex 和 Tether 表示,他们仍在努力追回 Crypto Capital 关闭时损失的资金。作为对 Crypto Capital 调查的一部分,波兰和葡萄牙等国的政府机构扣押了其资金。两家公司表示,部分资金可能已经损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 Mate X2 抢购热:代抢要价一千,有黄牛预计开售至少加价一万 华为 Mate X2 抢购热:代抢要价一千,有黄牛预计开售至少加价一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法国反垄断调查报告称谷歌未遵守谈判要求,或面临天价罚款 法国反垄断调查报告称谷歌未遵守谈判要求,或面临天价罚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