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已获得109份5G商用合同 61张5G商用网络已投入运营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7589-09-30 16:01:43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在去年开始商用,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率先推出了5G商用网络服务,随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了5G商用的行列,还有众多国家在筹备推出5G商用网络。

5G商用范围不断扩大,也就意味着电信设备供应商的5G商用合同越来越多。

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在全球获得的5G商用合同,目前已经增加到了109份。

而在二季度的财报中,爱立信披露他们获得的5G商用合同是99份,目前达到109份,也就意味着他们的5G商用合同在三季度至少会增加10份。

爱立信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参与建设的5G网络中,已有61张投入运营,较二季度财报中的54张增加了7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湖北襄阳:汽车尾气自动检测仪上岗 湖北襄阳:汽车尾气自动检测仪上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化超声波水表国内市场前景分析 智慧化超声波水表国内市场前景分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