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自控式红绿灯 按下20秒即可通行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9 11:46:52


你过马路的时候是不是很遵守交通规则呢,除了跟素质有关外,更多的还是要为自身安全着想。近日,有网友发现,上海的红绿等进行了升级,其变得非常的智能,从一定程度上,让行人减去了穿红灯的必要,这倒是什么样的红绿灯?

原来陆家嘴环路上出现了一种神奇的红绿灯——需要自己按钮控制。摁下按钮之后,稍等20秒左右,信号灯就会由红转绿。

对于这样的设备升级,不少市民对于这个设备连连称赞,“以前都只听说过国外有这样的设备,没想到上海也有了,这样过马路很灵活,我觉得特别好。”

事实上,为了让行人更好的遵守交通规则,一些国家和地区也是想尽办法让红绿灯变得更有趣味,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大家遵守好交通规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数据驱动、自动化、人性化——欢迎来到未来工厂 数据驱动、自动化、人性化——欢迎来到未来工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脑机接口技术能彻底根除残疾吗?科学家说有可能 马斯克脑机接口技术能彻底根除残疾吗?科学家说有可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