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就 “用户跳车事件”致歉:昨日已取得家属谅解,将实时公布安全整改进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4 11:05:18


2月24日消息2 月 6 日,湖南长沙女孩车莎莎申请货拉拉搬家服务,在车上离奇跳窗,后经医治无效离世。

在事情发生后的第 18 天,货拉拉针对此前大众关注度极高的“用户跳车事件”正式发表致歉和整改公告。官方表示:货拉拉由创始人兼 CEO 周胜馥带队成立安全整改小组,倒查订单流程,立即推进整改工作。

此外,货拉拉将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强化已有的安全功能,此更新版本将于 3 月 14 日上线。

image.png

货拉拉官方自我反省如下:

1,安全预警缺失,2月8日平台才从警方得知此事,对此异常事件未能第一时间觉察;

2.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在跟车订单的程录音等问题上存在关键缺失;

3.跟进速度慢,对本在悲痛中的家属造成了进一步的困扰。

货拉拉表示他们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已于2月11日、2月22日、2月23日3次与车女士家属沟通,并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提醒,原文如下:

企查查 App 显示,货拉拉关联公司为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邓康乔,经营范围含从事广告业务;汽车租赁;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物流代理服务等。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货拉拉当前3条被执行人信息,7条行政处罚信息。企查查显示,货拉拉目前已完成8轮融资,总披露融资额超24亿美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显示宣布加入 RBA 联盟,苹果、英特尔等均为后者成员 三星显示宣布加入 RBA 联盟,苹果、英特尔等均为后者成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官宣换帅:德州仪器中国胡煜华离职,姜寒接任 官宣换帅:德州仪器中国胡煜华离职,姜寒接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