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YouTube小孩扩展到几个国家


来源:   时间:2021-09-09 16:54:02


YouTube的集中的App - YouTube Kids - 今年2月在美国推出。现在,该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已扩展到几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和英国。

拥有儿童友好的界面和服务于专注的孩子的内容 - 包括电视节目,音乐,教育编程和排名视频 - 该应用程序已经下载了超过1000万次。

如果您已经知道了,该应用程序的设计是以丢弃不适当的搜索条件的方式设计,如“性”,并且还为父母提供一个选择,以限制孩子的屏幕时间。

在英国和爱尔兰,该应用程序 - 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 也将有当地渠道,如Morph,Teletubbies,Wallace&Gromit,以及魔术环形交叉路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Yu yutopia公告日期为12月7日 Yu yutopia公告日期为12月7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将YouTube小孩扩展到几个国家 谷歌将YouTube小孩扩展到几个国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