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Messenger中测试类似的Snapchat般的短信消息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9-09 13:54:09


Facebook目前正在在法国测试新的信使功能,允许聊天应用程序的用户发送一小时后消失的短信。只需点击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新沙漏图标(参见下面的图像)即可打开和关闭该功能。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最新的可选产品功能,以使Messenger与最重要的人沟通的最佳方式,”一个声明中的Facebook发言人表示。

“从今天开始,我们在法国进行了一个小型测试,允许人们在他们发送后一小时发出一小时消失的消息。消失的消息为人们提供了另一个有趣的选择,可以从信使通信时选择。我们期待着听到人们的反馈,因为他们给它一个尝试。“

显然,这是Facebook的另一个尝试,以便在Snapchat上采取,这可以是该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对于那些aren的人来说,Facebook推出了一个Snapchat竞争对手 - 被称为2012年的Poke - 回归,但它未能捕捉人们的想象力并被关闭去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8官员,6英寸显示器,麒麟950 SoC 华为伴侣8官员,6英寸显示器,麒麟95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850的另一个泄漏,现在在4种颜色方案中 Microsoft Lumia 850的另一个泄漏,现在在4种颜色方案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