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主要的美国运营商现在都支持三星支付


来源:   时间:2021-09-09 09:54:01


三星宣布,美国的所有主要运营商,包括AT&T,Sprint,T-Mobile,美国蜂窝和verizon,现在支持其在9月28日在该国推出的三星薪酬。

韩国公司表示,“开始于今天,10月21日,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5用户将能够直接从Google Play下载并安装Samsung Pay应用程序,”韩国公司表示。

三星专门提到,在verizon上,最近跳过的verizon,当他们安装三星付费应用程序时,将会自动提示更新需要更新的带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8.4英寸三星Galaxy查看平板电脑现在在美国提供 18.4英寸三星Galaxy查看平板电脑现在在美国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主要的美国运营商现在都支持三星支付 所有主要的美国运营商现在都支持三星支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