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公司Telus确认其黑莓资讯


来源:   时间:2021-09-09 11:54:03


虽然Rogers已经接受加拿大BlackBerry权力的预订,但另一个本地承运人已确认其对Android设备的计划。Telus透露,它将开始于11月6日开始销售手机。

@im_sure_ hey matt,今年没有预订。该设备将于11月6日在店内和在线提供。:)

- Telus支持(@Telussupport)2015年10月23日

有趣的是,正如您在上面的推文中所看到的那样,Telus还确认它赢得了为该设备预订的预订,这将可用于在店内和在线购买。然而,没有关于从他们购买时的资源费用。

对于那些aren“t已经知道的人来说,黑莓也正式开始接受该设备的预购,分别为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699美元,559英镑和8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6家族有五个子模型,其中4英寸迷你 索尼Xperia Z6家族有五个子模型,其中4英寸迷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Fivd的拆除显示屏幕易于更换 BlackBerry Fivd的拆除显示屏幕易于更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