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考察全国首座5G煤矿 查看5G应用情况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2-12 11:47:18


据华阳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称,12月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CEO任正非到访华阳集团,考察全国首座5G煤矿——新元公司,并与其交流合作事宜。

任正非观看了华阳集团转型发展及5G技术应用情况展示,并听取了关于5G技术在煤矿发展的实景介绍,还实地观看了5G技术在井下的现场应用情况。任正非对华阳集团转型发展的思路和视野给予高度赞誉。他说,5G改变社会,是实现人工智能的重要工具。

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表示,华阳集团大力实施新的“127”发展战略过程中,5G智能矿山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华阳集团、华为公司、中国移动通过大力合作,形成了诸多创新性成果,并力推煤矿监测监控手段更加丰富、安全生产更加可靠,使得效率效益将实现稳步提升。

翟红称,相信华阳集团与华为公司携手,能够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推进5G技术应用,有力推动华阳集团高质量转型,并以华阳为技术“实验田”,推动5G技术助力我国各行各业发展。

经过交流,双方就引入华阳集团煤矿专家、充实华为公司5G赋能煤矿人工智能发展的技术力量,探索基于5G的人工智能煤机装备制造,建立数据中心等内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共同为5G技术赋能千行百业贡献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当算法加剧了不平等,普通人还有上升空间吗? 当算法加剧了不平等,普通人还有上升空间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任正非考察全国首座5G煤矿 查看5G应用情况 任正非考察全国首座5G煤矿 查看5G应用情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