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紫光芯支持 EMV 一芯双应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11:05:01


8月18日消息从紫光国微获悉,近日,采用 EMV 一芯双应用技术的信用卡在中国首发。紫光国微安全芯片—THD89 成为全球首款应用于该卡的国产芯片。

据介绍,EMV 一芯双应用指在同一张芯片卡上搭载境内 PBOC 标准和境外 EMV 标准。基于该卡片,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 EMV 卡组织,将为用户提供一卡境内外支付体验,即持卡人在境外使用时可直接以人民币结算和入账,省略外币结算、换汇还款的环节。

▲ 图源:紫光国微

了解到,本次被应用于 EMV 一芯双应用的安全芯片是紫光同芯的 THD89 系列。官方数据显示,该系列产品擦写次数最高达 50 万次,数据保持最长达 25 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甲骨文公司参与竞购 TikTok 美国业务的行列 外媒:甲骨文公司参与竞购 TikTok 美国业务的行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首家!紫光芯支持 EMV 一芯双应用 中国首家!紫光芯支持 EMV 一芯双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