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公布各地区 Q2 畅销 Top5 机型:国内 iPhone 11 居首,Redmi 霸榜印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7 20:05:11


8月17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 上周公布了多个地区前五名的智能手机销售榜单,其中内陆市场中 Top 机型分别为:iPhone 11、OPPO A8、荣耀 9X、vivo Y3 和华为 Mate 30 5G。此外,印度市场前五名均为Redmi机型。

首先是美国市场,前五名中苹果 iPhone 占据了三席,三星占剩余的两席。前五名分别是:苹果 iphone 11、三星 Galaxy A10e、三星 Galaxy A20、苹果 iPhone XR、苹果 iPhone 11 Pro Max。

▲ 图截于 Counterpoint Research,下同

英国地区市场中,前五名分别是苹果 iPhone 11、苹果 iPhone XR、苹果 iPhone SE、苹果 iPhone 7、三星 Galaxy A71。

了解到,中国市场 Top5 中,iPhone 11占据 4% 份额,其他机型份额差距极小,总体更为接近。

印度市场中,前五名均为 Redmi 新机,分别为 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Note 9 Pro、Redmi 8A Dual、Redmi Note 8 Pro。

韩国市场中,前五名均为三星机型,分别是三星 Galaxy A90 5G、三星 Galaxy S20 Plus 5G、三星 Galaxy S20 5G、三星 Galaxy A50、三星 Galaxy A10e。

日本市场中,前五名分别是苹果 iPhone 11、苹果 iPhone 11 Pro、苹果 iPhone 7、三星 Galaxy A20、夏普 AQUOS sense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苏宁易购 818 王炸:最后 30 小时,30 亿补贴砸向千款大牌 苏宁易购 818 王炸:最后 30 小时,30 亿补贴砸向千款大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CL 华星高世代模组二期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搬入:主打 8K 技术 + 超大尺寸产品 TCL 华星高世代模组二期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搬入:主打 8K 技术 + 超大尺寸产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