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100 人微信群有色情图,群主将被拘留?江苏网警辟谣:网传图片是 P 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08:05:06


8月17日消息今天,一张网传图片显示 “ 央视新闻发布微博称,‘凡是超过 100 人的微信群,有明显涉及色情图片或视频,群主及管理人员将被处以 7-15 日行政拘留’”。获悉,为此@江苏网警 8月17 日下午 “辟谣”称:搜索即可发现,央视新闻并未发布过类似内容,网传图片实为 P 图!

江苏网警提醒,公安机关不会简单以群组内是否存在色情信息作为处罚标准,但身为群主,发现群内有人传播淫秽色情、赌博、暴力血腥等信息后,应当及时采取提醒、劝阻、移出群聊等操作,对于未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的,才需要负相应法律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商务部最新将 38 家华为子公司列入 “实体名单” 美国商务部最新将 38 家华为子公司列入 “实体名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活跃购买用户数 4.174 亿,间接带动 1800 万人就业 京东:活跃购买用户数 4.174 亿,间接带动 1800 万人就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